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20日中午抵沪 飞人提前3天备战钻石赛

2010年05月19日1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20日中午抵沪 飞人提前3天备战钻石赛

买加飞人博尔特将于明天飞抵上海提前备战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作为本届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最大牌参赛选手之一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于明天中午飞抵上海,提前备战5月23日的正式比赛。关于这个消息 ,今天下午,承办此次赛事公司总经理顾抒航再次确认,他们明天中午将安排专人前往浦东机场接机。

“如果航班不误点,应该是明天中午1点抵达浦东机场。”顾抒航表示,他们将会安排专人把博尔特接到本次赛事运动员下榻的东亚富豪酒店。而东亚富豪酒店,其实就在本次赛事的上海 体育场内,这样一来,博尔特也将有机会提前近距离了解赛事场地。其实,相比去年的“晃点”缺席,今年博尔特提前三天来到上海,也足以显示博尔特对钻石联赛上海站的重视。博尔特在 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要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弥补去年的遗憾。

另外,顾抒航还表示,由于钻石联赛上海站有刘翔、博尔特等大牌明星参赛,比赛可谓星光熠熠。除了参赛运动员变得更加大牌之外,顾抒航还表示,在本届赛事的组织、标准和规范等 方面,也将有质的飞跃。这也是从黄金联赛升级为钻石联赛的重要原因。

由于恰临上海世博会期间,顾抒航表示,这也会让赛事的上座率有保证。“有不少国外的朋友来看世博会,然后顺便买票前来观看钻石联赛,当然,也有很多人来看钻石联赛,然后在赛 事前后几天去参观世博会,形成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世博会对钻石联赛的上座率不但不会影响,反而会起到一个促进作用。”顾抒航认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