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高手云集 博尔特确定参赛

2010年05月19日15:5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王继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即将于23日开战,大批高手将云集上海。据了解,本次比赛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北京奥运会三冠王博尔特与中国飞人刘翔。“闪电”博尔特去年放了上海的鸽子,今年他还会故伎重施吗?

日前,博尔特的经纪人已经确定,博尔特肯定会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而且已经确定将于明日抵达上海。上海站比赛将于本周日正式打响,博尔特提前两天抵达,就是为了更好的适应环境,争取在比赛中赛出最好成绩。据悉,博尔特将参加200米比赛。博尔特最近一次亮相是在4月25日的美国费城,在当地举行的“美国VS世界队”4×100米挑战赛上,博尔特的百米单棒成绩达到了惊人的8秒79。

中国飞人刘翔目前也在积极备战,尽管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无法前来,但巴巴多斯小将、2009年世锦赛冠军布拉斯韦特和美国老将奥利弗的到场,依然让110米栏比赛颇有看头。按照赛程,刘翔将在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8点35分开始自己今年的首个户外比赛,而川籍小将尹靖也将与刘翔同台竞技。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