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执行鲍维合同选项 悍将下季留守克利夫兰

2010年05月19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篮筐之内》报道。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于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与大前锋里昂·鲍维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这位身高6尺8寸的前锋将在下赛季继续效力骑士。

李昂·鲍维在2006年第二轮第19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后为绿衫军效力了三年,并在2007-08赛季凯尔特人夺冠时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但是由于不断的伤病影响,上赛季结束后绿衫军并没有选择和鲍维续约,从而骑士将这位潜力新秀签下。

“里昂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一直在努力恢复,以让自己重新回到场上。”费里说,“现在他有一整个夏天的时间来进行训练,相信下赛季的他会以一个崭新的状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本赛季他的膝伤仍旧处于恢复阶段,所以一共只为骑士出场了20场比赛,场均贡献4.0分和3.1篮板。鲍维本赛季的工资仅为86万美元,下赛季他的合同仍为底薪。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