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去留影响骑士股价 球队价值恐缩水三成

2010年05月18日10: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再惨遭绿衫军淘汰之后,詹姆斯的去留问题变成了联盟中最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有报道称,如果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转投他队,那么骑士队出现大幅掉价的经济损失。

如今骑士球队估价为4.5亿到4.75亿美元左右,但是据一名联盟官员表示,如果是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的话,那么骑士则会出现大幅跌价的凄惨状况,直接导致球队会损失多达1.5亿美元。

如果“皇帝”离队的话,那么骑士不论是在广告、电视转播,以及票房等方面必然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根据联盟官员最新的评估数据显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夏最终选择离开克利夫兰,那么骑士的市值预计将会暴跌1.5亿美金甚至更多。目前,骑士的市值在4.5-4.75亿美金之间,但是若詹姆斯真的转投他队,那么等待老板吉尔伯特的将是在一夜之间价值缩水1/3的骑士。

迈克尔·乔丹当年退役的时候曾经一度引发华尔街股市的下跌。而如今詹姆斯的去留虽然尚未能达到乔丹的那个级别,但是若是他真的离开,那么对于骑士来说则是最致命的打击。而根据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统计数据,骑士4.76亿的市值一度位列所有球队第五。

不只是球队老板受损,克利夫兰当地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靠着勒布朗·詹姆斯生活,骑士主场附近的球迷商店老板大卫说:“我真害怕听到他离开的消息。”,大卫的商店一直是以销售詹姆斯的球迷T恤和纪念品维持。(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