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移民法案惹人争议 两大市长借此“赌球”

2010年05月19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赛前,一群示威者聚集在斯台普斯,抗议禅师支持亚利桑那州月初通过的打击非法移民新法案的言论。同时,湖人太阳两队所在城市的市长也为此打赌。

杰克逊上周曾说过支持新移民法案的言论,昨天有不少抗议者举着“菲尔,对亚利桑那种族主义法案说不,跟球迷站在一起”和“为你感到羞耻,菲尔”的标语来到斯台普斯中心。科比妻子瓦妮莎有部分拉丁血统,她也身穿印有“我看上去合法吗”的T恤。

赛前,禅师赶紧澄清,“我很尊重这些反对者,不希望我的言论被任何一方利用”。太阳曾身穿LosSuns字样的球衣参赛,以示支持反对者。不过湖人不打算穿上LosLakers字样的球衣,“我们不想卷入到政治中,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与菲尼克斯市长戈登持不同政见。在按惯例赌西部决赛结果时,他们今年的赌注有些特别。安东尼奥提出:湖人输球,洛杉矶接收一名因搜捕非法移民不遗余力而饱受争议的警官;湖人赢球,洛杉矶将送出两名抗议新移民法的急先锋。戈登表示接受赌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