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联赛本周开战 于洋加入湖北联手王晓理

2010年05月19日01:09汉网-长江日报熊凌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奥运冠军于洋,现世界双打第一的王晓理、赵芸蕾……由诸多国手领军的湖北SOTX索牌羽毛球队,本周日将赴客场挑战上海队。与此同时,2010年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也将正式拉开战幕。

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协联合主办,赛制与规则全部依据苏迪曼杯的混合团体赛制,各队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等5个单项的对阵。曾在去年底的全国排位赛上夺得第三名的湖北队,因为得到深圳索牌(SOTX)300万元的赞助,而得以签约2008年奥运冠军于洋,此外再加上本土国手赵芸蕾、王晓理,以及全运会女单第四名李岚等,组成一支16人队伍征战新赛季。

本年度俱乐部联赛为期3个月,到8月13日结束。湖北队共有14场主客场比赛,除两场移师宁夏银川以外,其余五场主场比赛均设在洪山体育馆。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