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批糟糕首节葬送魔术 大范:我能够处理好

2010年05月17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7日,就今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2-88击败奥兰多魔术,在7场4胜的比赛中以1-0暂时领先。雅虎体育赛后认为,凯尔特人在准备上要比魔术充分,而魔术的败笔集中在第一节。不过大范甘迪有信心,他表示:“我能处理好的。”

在休息了一个星期以后,魔术显然已经忘了怎样去赢球,因为他们在今天早上以88-92不敌魔术,第二场比赛将会在美国时间的周二晚上进行,而本赛季魔术从来没有尝试过在主场连续输两场比赛。所以,魔术并没有失望,因为他们并没有被淘汰,只是主场优势被对方抢走了而已。

“我们今天被打爆了。”魔术的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我已经说过,我相信,一切都是看我们怎么去表现,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方法。”其实魔术在最后的一节曾经打出30-18的高潮,但为时已晚,因为他们在第三节居然落后了将近20分,只是在最后时刻他们将分差追到了只剩下2分,当时文斯-卡特的罚球没有命中,但尼尔森拿到了篮板并且在还剩8.4秒的时候上篮命中,魔术88-90落后。只可惜一切都晚了。魔术开局22投中有18投是浪费的,这不属于他们在过去44天众的节奏——自常规赛以来,他们已经连胜14场了。在下半场魔术依然处于困境,这让他们被凯尔特人打出了20-3的高潮,第三节就已经以45-65落后了。

是魔术的准备不好吗?大范甘迪显然不能接受。“赛程是赛程,我根本不认为有关系。”范甘地说,“我想这是我们的防守问题,而且我不认为球队打得已经充满了能量和足够的集中精神,没有,我们不是以此为借口,但我们真的打得不好。我能够处理好这些的,我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多问题。”只是看上去,凯尔特人虽然休息时间较少,但他们的准备要更好于魔术,卡特说:“我们从开始就没有跟上他们的节奏。”

正如卡特所说,魔术完全没有准备好。请看看几组数据:他们在前三节都被凯尔特人领先;魔术的两名首发前锋巴恩斯和刘易斯加起来居然只有14投3中;奥兰多魔术本赛季的主要攻击手段是3分球,但他们在上半场居然只有9投0中,而全场比赛也只有22投5中!

“你肯定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大范甘迪说,“但48分钟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觉得比赛中的哪一分钟是不重要的,要知道你是去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你需要全场比赛都保持专注!”显然,魔术今天忘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