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两双魔术掀33-5高潮 客场逆转凯尔特人

2010年02月08日06: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两双魔术掀33-5高潮 客场逆转凯尔特人

魔兽大发神威逆转绿衫军(点击欣赏组图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32胜16负,而魔术则为33胜17负,本赛季两队此前三次交锋中魔术战绩为2胜1负,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将暂时位列东部第二名。最终魔术以96-89击败对手,完成了本赛季对凯尔特人的客场横扫。

魔术五人得分上双,卡特20分,霍华德16分13个篮板,尼尔森15分。凯尔特人朗多17分8个篮板9次助攻,加内特13分9个篮板,阿伦和皮尔斯分别拿下14分和13分。

皮尔斯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巴恩斯三分中的给予回击。凯尔特人一上来就多点开花,阿伦罚中四球后皮尔斯上篮得手,主队12-8开局领先。在一度落后6分的情况下魔术发起了反击,刘易斯戈塔特各中一球,尼尔森也连砍5分,魔术打出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节末凯尔特人又在朗多带领下重夺领先优势,刘易斯跳投中的后,魔术23-24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皮特鲁斯第二节一上来就两罚全中,魔术再度取得领先。不过复出的丹尼尔斯为凯尔特人做出贡献,在他接连命中两球后凯尔特人打出了8-2的进攻高潮重新控制局面。魔术很快做出回应,卡特命中三分,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双方战成34-34平。关键时刻凯尔特人再度多点开花,随着阿伦和皮尔斯接连命中三分,主队46-36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节末阿伦上篮得手,凯尔特人51-40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霍华德率先强攻得手,加内特跳投中的还以颜色。此后巴恩斯和霍华德又分别攻进一球,但加内特也连砍4分,凯尔特人依然能够稳住局面。不过在魔术也开始增添更多的有效进攻点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开始凸显问题,两队分差被不断缩小并被反超。不知不觉中魔术打出了一波惊人的24-3的进攻狂潮,尼尔森上篮得手后魔术70-60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之后魔术攻势不减,节末威廉姆斯再砍4分,魔术76-62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皮特鲁斯率先三分中的,打出33-5的进攻高潮的魔术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豪斯试图用三分还以颜色止住颓势,但巴恩斯马上也三分中的几乎彻底打消了凯尔特人翻盘的最后希望。不过凯尔特人仍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加内特完成打三分令主队将比分追至79-89,然而朗多的跳投不中和阿伦的失误葬送了球队的机会,之后的绝地反击已经毫无意义。最终魔术击败凯尔特人,重新回归东部第二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最佳阵容:霍华德虐帕金斯 全面波什无人可敌

霍华德陷犯规危机仍有贡献 单节9分6板立头功

魔术输球与霍华德无关 关键时刻他被队友遗忘

视频:魔术vs雄鹿 威廉姆斯与霍华德空中接力

组图:霍华德卡特双剑齐发 魔术横扫雄鹿

视频:雄鹿vs魔术 霍华德再现隔人封盖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