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母亲与韦斯特情投意合 皇帝封口未表态

2010年05月16日07:27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美国媒体捅出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这则消息称骑士队后卫德隆·韦斯特与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很长一段时间了,在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发现了他们的关系,这也直接导致了骑士队的出局。

韦斯特于2008年2月份被交易到骑士,他是一名忧郁症患者,在NBA圈内一直以脾气怪著称。这事对小皇帝影响很大,因为詹姆斯的母亲是16岁时生下了詹姆斯,由于生父抛弃了母子二人,所以詹姆斯是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的,如果这事是真的,对詹姆斯和他母亲的深厚感情是一个很大考验。

目前詹姆斯和骑士队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所以此事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在美国和中国的各大篮球论坛上,此事是昨天的绝对焦点,大部分网友的观点是“无风不起浪”,网友LORA说:“这么大的事如果造谣,要吃官司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