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膝盖伤势进一步恶化 湖人遭遇重大利空

2010年05月16日06:3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拜纳姆透露自己的右腿膝盖在美国时间本周六进行跑步训练后变得越发疼痛和肿胀,在两天后就将同太阳展开西部决赛首战的时刻,拜纳姆出现的问题足以让湖人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感到措手不及。

小鲨鱼伤势困扰志在卫冕湖人

小鲨鱼伤势困扰卫冕冠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手指虽然看起来已经无碍,但是球队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如今的膝盖伤势却显然又成为湖人头疼的问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拜纳姆表示自己的膝伤变得越发严重,他虽然将继续带伤上阵,但是个人状态却或许无法保障。

拜纳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对于湖人而言不利的讯息,这位球队的主力中锋虽然仍计划在后天的西部决赛当中带伤上阵,但是他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依然颇为担忧。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是,如果拜纳姆无法在系列赛中发挥球队期待他所能够展现出的状态,那么湖人必然将会陷入到困境当中。

在采访中拜纳姆透露自己的右腿膝盖在美国时间本周六进行跑步训练后变得越发疼痛和肿胀,在这两天后球队就将同太阳展开西部决赛首战的时刻,拜纳姆如今出现的问题已经足以让湖人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感到措手不及。实际上早在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当中,拜纳姆就曾经发现自己的膝盖半月板出现了轻微的撕裂,而膝盖的伤势也多少阻碍了他在同犹他爵士的系列赛中最后两场比赛的表现,两战中他总共出战45分钟,7投2中拿下了6分和11个篮板。尽管考虑到湖人现在已经来不及再设想新阵容,拜纳姆依然将会如同预期一般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当中,不过这件事情在西部决赛前出现所带来的仓促和担忧,自然给湖人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现年22岁身高213公分的拜纳姆已经是NBA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他本赛季总共为湖人征战了6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4分钟的到15分8.3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7%。季后赛中拜纳姆的个人状态因为伤病问题状态稍有下滑,场均出战27.8分钟拿下10.3分8.9个篮板和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6.4%。不过在最后两战中他平庸的发挥,却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在同太阳的交锋当中拜纳姆是球队的绝对强点,无论是伤愈复出的二年级菜鸟罗宾-洛佩兹还是防守方面较为薄弱的钱宁-弗莱都无法阻挡他的脚步。然而如果作为强点的他难以发挥出作用,湖人想要击败太阳,自然也会因此而变得颇为困难。过去两年都被伤病严重困扰的拜纳姆,看来现在又要影响球队成败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