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忌惮湖人整体身高 小斯:向篮筐发起进攻

2010年05月14日10:17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队拥有2名身高超过7尺的球员,他们还有1名身高6尺10寸的小前锋奥多姆,他们的身高优势将会影响到太阳队的禁区得分和篮板。

斯塔德迈尔对此的感受最深。小斯在对阵其他球队时的场均命中率为55%,但是对阵湖人的命中率只有47%。

“他(小斯)知道他无法向内推进,因为他们(湖人)有不可思议的身高优势。”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说道,“他理解这一点,在某些情况下,他必须停下来选择跳投。”

“他们有联盟中最高的2人组。他们在篮板球保护上做得非常好,他们的季后赛盖帽数和篮板数排在联盟第一。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是我们也有其他方面的优势。”金特里说道。他们有钱宁·弗莱,他不只在进攻端很有威胁,还可以在防守端有所贡献。还有自3月26日后休战至今的洛佩兹,也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

“我会向篮筐发起进攻。”小斯说道,“这是我的任务。但是如何聪明地打球以及处理他们对你的防守仍然非常重要。很多时候,他们会前来阻挡你,你只能选择跳投。我们要让他们重视这些跳投,这场战役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如何处理他们的防守。他们(湖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身高7尺的洛佩兹参加了周二和周三的球队训练。“这个星期我所做的就是找回节奏。”洛佩兹说道。金特里需要洛佩兹来对抗湖人的身高优势。他称:“如果他准备好了,我们将很可能安排他首发。”

这将对太阳在对抗湖人的低位背打和篮板争抢方面有益。太阳队的季后赛篮板争抢成功率排名第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