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称绿衫军理应晋级 同情皇帝为布朗鸣不平

2010年05月15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ESPN报道,已经晋级东部决赛的奥兰多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对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夫兰骑士感到吃惊。在大范看来绿衫军进入东部决赛具有说服力,实至名归。他也要为同行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伸冤,称其不该成为骑士淘汰出局的替罪羊。

“很多人认为因为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说明不能接受骑士输球,”大范在今日魔术训练后说,“不管对方是哪支队伍,一旦有了詹姆斯,就意味球队必然会取胜,但凯尔特人打得真的太出色了。”骑士输球后,球迷都进入质疑詹姆斯怎么了的模式,而忽视了凯尔特人本有的实力。大范有些同情现在的詹姆斯,因为赛后所有的拷问全部向詹姆斯轰炸而去。

范甘迪认为绿衫军该得到应有的赞誉,因为他们击败了骑士和詹姆斯。“整个赛季凯尔特人在和伤病做着斗争,特别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没有保持百分之百的健康。当他们健康的时候,不会对他们的晋级产生任何疑问。”这是一支两年前夺得过总冠军的球队,我们不该为他们所做到的一切感到吃惊。赛后重心讨论都放在詹姆斯发挥上,并非绿衫军的整体实力。

大范对迈克-布朗如今的处境颇为同情,“布朗是我见到过最成功的主帅之一,但是他现在成为了球队替罪羊,他是联盟中肩负责任最大的教练了。一旦输球了,球员没有责任,首个要质疑的就是主教练,这非常悲哀。迈克现在处境非常艰难,因为媒体已经对他作出了宣判。”

对于詹姆斯下个赛季的去向,范甘迪不清楚皇帝会做出何种选择,“我不知道詹姆斯会去哪里,他现在也没有心情去思考这个问题。我猜他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去其他球队和留在骑士会有两千万美金的差别,这毕竟是个大数目。”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