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骑士将炒掉迈克布朗 为留詹姆斯做最后努力

2010年05月15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骑士将炒掉迈克布朗 为留詹姆斯做最后努力

单单更换教练不能解决骑士的问题(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给了一大捆一大捆的好布料,但是没有一个好裁缝,白搭!骑士队为了总冠军,这几个赛季煞费苦心的引进强援,但即使拥有了詹姆斯奥尼尔贾米森莫-威廉姆斯等一帮球星,可是他们却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远,本赛季连分区半决赛都没有过关,这样悲惨的结局与主帅迈克-布朗的无能显然有不小的关系。

而根据《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尼科斯爆料,骑士队已经痛下决心要炒掉迈克-布朗。而雅虎体育也报道称,两位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今天就将会决定让迈克-布朗下课,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还不会进行官方宣布。迈克-布朗,他的“骑士生涯”看起来要结束了。

其实迈克-布朗在过去几个赛季指教骑士期间,还是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他帮助克利夫兰打进过一次总决赛,连续两个赛季取得了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而且获得过一次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不过对于骑士来说,对于拥有詹姆斯的球队来说,如果没有办法夺得总冠军,这些成就苍白无力,只能走人。

当然对于骑士来说,这样做的一个目的也是为了挽留詹姆斯。在连续几个赛季无法去赢得总冠军后,尤其是本赛季半决赛就惨遭淘汰,相信皇帝已经非常伤心,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很可能选择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可能希望用炒掉主帅的方式,来做最后的努力,让勒布朗看到他们夺得总冠军的决心。而骑士不会很快官方宣布解雇布朗,相信也与新主教练难产有关系。因为如果他们能留下詹姆斯,自然许多顶级教头都想来这里执教,但是如果皇帝选择离开,许多教练都会打退堂鼓。其实,一切的事情都与皇帝今夏的选择有关系。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