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赛上海站 罗伯斯爽约回避刘翔?

2010年05月14日01:07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日前公布了新一批参赛运动员名单,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不在其中。记者了解到,他很可能爽约即将开幕的上海钻石联赛。

公布的30人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其中有11名2008年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赛事组委会很早就向罗伯斯发出了邀请,罗伯斯也通过媒体表达过希望来上海会会刘翔。不过截至昨天,罗伯斯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另外,今年4月宣布无限期休赛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同样缺席。

田坛巨星“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中国飞人”刘翔已在之前确认参赛。“中国飞人”将在家门口迎战2009年柏林世锦赛一鸣惊人的巴巴多斯小将瑞恩·布拉斯维特和美国名将大卫·奥利佛。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从2010年起推出的全球顶级的田径系列赛,它将取代有着12年历史的黄金联赛。在钻石联赛全球14个举办地中,上海和多哈是亚洲仅有的两站。5月2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