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希望避免右手手术 为疗伤或将错过世锦赛

2010年05月13日10: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犹他爵士队在季后赛第二轮角逐中被洛杉矶湖人队淘汰,球队进入漫长的休赛期。德隆的表现一直未能达到球迷预期,这跟他手腕的伤势多少有点关系。据了解,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中,德隆都一直带伤上场。不过现在比赛结束了,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迎接下个赛季。

最近德隆表示,他希望能在今夏加入美国国家队之前,治疗好他右手手腕的伤势,他说:“我希望我的腕伤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得到恢复,但是不希望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不过如果到了需要动手术的地步,手术肯定是我的最后选择,我的首选是让它休息足够场的时间并自然恢复,但愿它能够好到足够让我出场。”

在今夏的世锦赛之旅上,詹姆斯韦德科比等梦八队的核心球员很有可能不会征战世锦赛,这也就是说,威廉姆斯可能要担当起更多的责任。“说实话,我觉得今年还会有很多人不打算参加国家队,不过NBA赛季还没有正式结束,要到真正结束了才会有定论的。我现在还有很多时间,我们七月份就要向国家队报道,我想我要好好利用一下这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我甚至可能不会在这段时间里接触篮球。”

德隆是在1月份在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把自己的手腕弄伤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