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城媒体扬言五场解决太阳 阿泰无视小斯弗莱

2010年05月12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城媒体扬言五场解决太阳 阿泰无视小斯弗莱

在洛杉矶媒体看来,湖人将用5场比赛解决太阳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横扫犹他爵士了,他们下一个对手是肌肉和力量要胜一筹的菲尼克斯太阳,但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比尔-普拉斯科认为太阳没有机会,阻挡不了湖人前进的脚步。洛杉矶专家如此自信原因,最终归结于湖人内线大个子的优势,他们拥有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

罗恩-阿泰斯特听到太阳内线组合时感到不可思议,“什么?是斯塔德迈尔和弗莱,你指的是弗莱?”野兽在面对西部决赛对手时显得底气十足,太阳没有加索尔那样的臂展,没有拜纳姆那种盖帽能力,也缺乏奥多姆这样的替补。奥多姆说,“我们应该利用其内线身高优势,我们可以放慢对方的速度,然后在从内线打起。”

湖人内线防守异常坚硬,和爵士上半场比赛里只让对方内线19投3中。加索尔和队友们想法一样,就是要攻击太阳低位,“太阳在防守低位上有困难,所以必须保持攻击性。”双塔依旧是湖人西部决赛制胜法宝。

科比在和爵士系列赛中状态回归,四场比赛得分均为30+,“我感觉到了健康,这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局面。”湖人球迷提前为总决赛预热了,一位湖人球迷说,“你可以去洛杉矶看看,那里全部是为总决赛准备的球迷。”太阳在湖人眼中算不上坎了,时报专家认为湖人能在五场比赛里解决战斗。虽然和太阳比赛会紧张和激烈,但结果和爵士,雷霆一样;雷霆让湖人记住了战斗力,爵士让湖人记住了对方的顽强,那么太阳起码在西部决赛让湖人记住些什么。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