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美媒曝艾琳开天价分手费 将与伍兹共享监护权

2010年05月11日10: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独家消息,一旦离婚的话,伍兹跟艾琳将共同享有子女的监护权。这对夫妻虽然很难再共同生活在一起,但是在抚养子女方面,两人都希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环境。

据报道,过去的一个月中,伍兹夫妻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只有几天,他们双方都已经见过了离婚律师。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如果伍兹和艾琳离婚,夫妻俩将享有对孩子们的共同监护权。

“他们已经没有像一对已婚夫妻那样和睦相处了,但是在孩子的问题上他们没有冲突,”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他们都想对孩子好。这不会让事情变得糟糕,他们双方都确信这一点。”

“当他们都回到奥兰多后,已经不再有任何争吵了,伍兹和艾琳想尽一切可能给孩子提供好的环境,他们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协议。”伍兹身旁的密友透露:“尽管觉得惋惜,但老虎还是决定忍痛跟艾琳离婚。因为他觉得自己不能让艾琳总是陷在这样尴尬的局面当中,他觉得那非常自私,所以宁愿让她去享受自由的生活。”

美国媒体爆料,艾琳开出5亿美元的天价分手费,而老虎并没有明确拒绝。他已经找过律师,现在正在做财产清算。为了能让孩子过得好一点,或许老虎真的会痛快掏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