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进入第三轮 伍兹状态很一般

字号:T|T

当地时间5月8日,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奖金最高的球员锦标赛在佛罗里达进入第三轮争夺,世界头号球手伍兹当日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比赛,目前他以三轮212杆的总杆数与其他7位球手并列第45位。

上一轮升到成绩榜首位的英国名将韦斯特伍德本轮虽仅打出70杆,但他仍以202杆的总杆数继续高居榜首。澳大利亚好手阿伦比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有望在世界排名榜上超越伍兹的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在前两轮与伍兹战绩相同,但本轮突然爆发,他以当日最低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从上一轮的并列第46位,迅速蹿升到本轮并列第11位。目前,米克尔森与韦斯特伍德的杆差为5杆。当地时间9日最后一轮战罢后将排出本次比赛的座次。

伍兹本轮的表现如同第二轮一样起起伏伏,在射下5只“小鸟”的同时也吃到4个“柏忌”,最后与第二轮一样以71杆结束当日比赛。

总奖金95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在高尔夫球职业圈享有“第五大满贯”赛美誉,其奖金要比四大满贯赛事的最高奖金高出200万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