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81张科比战AK47经典照片 飞侠须破81难

2010年05月11日07:35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将在客场与爵士队打响第四回合较量,倘若取胜,就将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挺进西部决赛。被逼到悬崖边缘的爵士队显然不愿轻易束手就擒,他们必将背水一战,向湖人队发起猛烈反攻。人人都知道,要想击败湖人队,你必须首先击败他们的球队领袖科比-布莱恩特

然而想让飞侠俯首称臣谈何容易,好在爵士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就迎回了防守悍将安德烈-基里连科,他在第3战首节已经充分展现出坚韧的防守实力,只是由于久疏战阵,与队友的配合略显生疏,才最终没能帮助爵士队赢得比赛。经过半周时间休养与合练,如今的“AK47”势必已经与球队找回默契,他将成为科比晋级之路上的最大绊脚石,正如唐僧师徒西去路上必须要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

腾讯体育特别汇总整理出科比以往大战基里连科的81张经典照片,以供球迷朋友们欣赏。究竟是道高一尺,还是魔高一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