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被喻为美国小姐 德隆:他能连续10场50+

2010年05月10日2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对于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场上的统治力,爵士将帅们已经非常了解了。在形容湖人当家球星方面,爵士主帅杰里-斯隆称科比就像美国小姐一样,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而爵士当家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形容则更为夸张,他表示飞侠能够连续10场比赛打出得分50+的表现。

科比在篮球方面的精彩表现,已经获得同很多人的比较,但从来没有和美国小姐比较过,不过这在一纪录在今天结束。目前爵士在系列赛中以0-3落后于湖人,他们的主教练斯隆直言科比的能力太强了。“他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斯隆说,“当你更多的去防守他时,其他人就会处于空位。而如果你不将更多的防守注意力放在他身上,那么他就能得到他想要的,这就像美国小姐一样,她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在湖人的赛前训练结束之后,记者把斯隆的话告诉了科比,飞侠露出了奇怪的面容:“美国小姐?”记者又说这是斯隆的恭维,爵士主帅表示飞侠在防守端吸引了太多的注意力。这一次科比微笑了,“我只是试图找到我感觉舒适的区域,如果我面对包夹,那么我就会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如果没有,那么我就会自己去进攻。”科比说。

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当中,科比已经分别得到30分、31分和35分。在2007-08赛季的季后赛当中,科比成为爵士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中能连续四场比赛得分30+的对手。迈克尔-乔丹没有做到过,“魔术师”约翰逊、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克-奥尼尔德克-诺维茨基、阿历克斯-英格利什或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做到过。

然而如果在这次的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中还能得到30+分,那么科比将第二次完成这样的壮举。“我并不感到吃惊,他能在比赛中撕开对手的防线。”科比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说,“我们其他球员尽力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他也在做他该做的事情,因此这一点毫不奇怪。”

到目前为止,湖人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得到326分,而科比一个人就得到了96分,占湖人总得分的29.4%。“看起来科比的膝盖已经好多了,现在他打得像真正的科比了。”威廉姆斯说,“他就像能够连续10场比赛得分50+一样,所以他能够打得这么好。”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