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看好骑士淘汰绿军 用热火教训提醒小皇帝

2010年05月07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看好骑士淘汰绿军 用热火教训提醒小皇帝

韦德詹姆斯传授克敌秘诀(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骑士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中遭遇一场完败,他们由此失去了主场优势,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将失去整个系列赛呢?据《纽约邮报》报道,韦德可不这么看。韦德认为,虽然骑士队失去了主场优势,但是他们能在詹姆斯率领下夺回优势,并且最终赢得整个系列赛。与此同时,韦德也提醒詹姆斯小心凯尔特人冠军的心。

韦德本赛季率领热火打进了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恰好就是凯尔特人,并且最终被凯尔特人淘汰。热火队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他们开始的时候以0-3落后对手。其后热火虽然在韦德率领下扳回一城,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热火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

现在骑士队在詹姆斯率领下,虽然不是大比分落后凯尔特人,但是他们失去了主场优势,所以骑士也形势不妙。凯尔特人虽然本赛季主场战绩不及过去两个赛季,但是总体上来说,凯尔特人主场战绩仍然非常出色。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场取得24胜17负战绩,他们在季后赛面对热火的时候,主场3-0领先对手。

不过,即使凯尔特人主场战绩出色,韦德仍然看好骑士队夺回主场优势。“虽然骑士队输掉自己的主场优势,但是我知道詹姆斯不会方寸大乱。他(詹姆斯)知道自己迫切想得到什么,所以平时练得非常苦。作为他的好朋友,我希望他成功。因此,即使凯尔特人主场不好打,我相信其实也有能力赢下一场。”韦德说。

在相信骑士队能最终晋级的背景下,韦德也不忘用热火失败的教训提醒詹姆斯。“别看他们常规赛战绩有所退步,也别看他们的一些老将表现有所下滑,他们可曾经获得过总冠军。所以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他们现在进入季后赛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冠军模式,开始全力打接下来的比赛。”韦德说。

韦德在谈到詹姆斯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就被问及将来的去向。韦德还是像以前一样,拒绝谈自己将去那里。但是在韦德只言片语之间,他暗示仍然将会留在热火。韦德在谈到热火重建的时候,用的是“our(我们”,并且表示他喜欢迈阿密。虽然如此,韦德留守热火仍然是个疑问,他之前廉价卖掉自己在迈阿密的豪宅。(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