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韦德前妻起诉其新女友 指控对儿子不好要索赔

2010年05月06日09: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前妻起诉其新女友 指控对儿子不好要索赔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与NBA巨星韦德分居已两年的妻子近日以他们儿子的名义起诉韦德女友加布里埃尔,指控这位女演员不检点的行为给她的儿子带来了精神创伤。

韦德称这一指控“毫无根据,与事实真相不符”,并说其妻把儿子当枪使,令他感到悲哀和失望。而加布里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对她的指控都是“捏造的”。

本周,韦德当年青梅竹马,后又为其育有两子的西奥霍恩在芝加哥提起诉讼,寻求超过5万美元的精神赔偿。她在起诉中称,加布里埃尔在自己儿子面前与韦德的言行举止不检点,而且去年儿子收到的圣诞节礼物明显比加布里埃尔小一号。

韦德与妻子的离婚案因双方一直无法达成协议已拖了两年多,下个月法庭将再次受理两人的离婚案。

目前,韦德除了要面临与妻子的离婚案、儿子监护权案,在生意场上的投资失败也令他官司缠身,至今尚未了结。

这位NBA球星将会在今夏选择跳出与热火队的合同,参与到今夏热闹非凡的自由球员市场当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