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巡回赛:薛晨张希两胜晋级 中国军团低迷

2010年05月06日21:3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公开赛6日继续在上海金山激战。中国军团整体表现低迷,多队组合遭淘汰。惟有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头号女子组合张希、薛晨晋级第三轮。

在6日的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先是反败为胜,击败一对芬兰双胞胎组合。随后又在下午的比赛中以21比14和21比12的大比分轻取赛会8号种子巴西组合玛利亚·克拉拉、卡罗尔组合。顺利跻身前九强的行列。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薛晨、张希组合曾被打散。如今重新配对,两人表示,彼此配合比当年更好。展望伦敦奥运会,她们希望可以越打越好,重现北京奥运会时的辉煌。

另外两对中国女子组合则表现平平。金洁琼、胡安娜先后负于巴西和意大利组合,两战两负被淘汰出局。黄影、岳园组合同样两战皆墨,无缘下一轮。

男子方面,中国两对选手在败者组的排名赛中双双遭遇失利,加上首轮出局的刘勇、陈诚,中国男子组合已经无缘本次赛事八强。其中,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吴鹏根、徐林胤取得并列13位的成绩。

北京奥运冠军罗格斯、达豪瑟在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中连续奏凯,尽管第三轮中他们遭遇瑞士搭档的强力抵抗,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三局结束战斗。下午的第四轮比赛中,两人又以2比0完胜德国组合布林克、雷克尔曼,率先跻身四强。

据悉,本次公开赛是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二站比赛,同时也是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的12站男女均参赛的比赛之一。因成绩将纳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系统,故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则派出了4对女选手和3对男选手参赛。

根据赛程安排,8日将举行男子组决赛,9日将举行女子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