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点决定掘金难有突破 解药竟是舍弃安东尼?

2010年05月03日08: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出局了,淘汰他们的,是缺少奥库基里连科两大主力的爵士,他们让爵士的场均得分超过110分,让爵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以上。其实只看这些数据,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丹佛掘不出金块,即便侥幸过了爵士这关,他们也很难在防守起决定作用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这是一支当家球星不是真正领袖的球队,这是一支缺少内线统治力的球队,这是一支没有完整体系、过分依赖球星单打、号称本队打的是“随机进攻”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将彻底颠覆NBA的建队哲学。

即便在下赛季,掘金也仍难有真正的突破,他们的薪金总额远超工资帽,下赛季仍有四位年薪千万美元以上的球员,这让球队管理层很难有转圜的余地,很难通过签约或者交易从根本上解决球队的问题。

本赛季,掘金在常规赛中取得过很多辉煌的胜利,下赛季,他们仍将是全联盟最富观赏性的球队;安东尼仍在不断进步,他拥有最全面的进攻技巧,下赛季,他的合同年,他或许会成为联盟得分王。但掘金也许该挥剑斩情丝,舍弃安东尼,彻底扭转球队的建设方向。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