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代主帅乱招收奇效 一肌肉棒子险主导比赛

2010年05月01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一个类似火箭查克-海耶斯的肌肉棒子,在掘金爵士前几场系列赛中只出场5分钟的背景下,却险些主导了整个系列赛的进程。而且主导的方式让人瞠目结舌:中投、三分、空切上篮,这人就是掘金队的格拉汉姆。格拉汉姆全场比赛,得到21分,其中他在第二节独得18分,外加10个篮板。

掘金队在这个系列赛客场面对爵士的时候,只要上半场一直被爵士压着,进入第三节之后必然崩盘。在掘金93-105输给爵士的第三场比赛中,爵士队三节过后落后对手16分,从而一溃千里;在掘金106-117输球的比赛中,他们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过后落后18分,从而最终输球。

掘金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又要重蹈覆辙,他们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30秒的时候,就以35-50落后对手15分。比卢普斯在场下看到这一场景,已经开始摔毛巾叹气,似乎掘金真的要重蹈覆辙,然后集体回家钓鱼了。但是格拉汉姆拯救掘金,他似乎被安东尼灵魂附体,用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进攻方式拯救了掘金。

格兰汉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快攻中落位的中投,又原地站位接队友的外线定点三分,又空切之后接队友传球的上篮,也有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是格兰汉姆的强项,他本来就是一个干苦力活儿的肌肉棒子。但是其他进攻方式似乎都是安东尼应该做的。格拉汉姆职业生涯场均只得到6分2.9个篮板。

格兰汉姆在第二节10投8中,单节得到18分,这是他的职业生涯纪录,这个纪录估计让他自己都吃惊。格拉汉姆在之前掘金的5场比赛中,他有3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时间,有两场比赛一场出场2分钟,一场出场3分钟,加起来一共只出场5分钟。如果内内不受伤,如果马丁和佩特罗不陷入犯规麻烦,那有格拉汉姆机会。

不过,格拉汉姆最后还是抓住了机会,并且拯救了丹特利的掘金。在掘金主教练卡尔因病不能到场的情况下,丹特利的指挥比起斯隆来说,饱受诟病,特别是他的球星战术。今天在各种偶然之下,丹特利乱阵之中收获了格拉汉姆,这是他整个系列赛中少有的亮点。但是格拉汉姆的表现最终未能拯救丹特利,也未能拯救掘金。(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