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90天后重回首发 虽垃圾时间亦有巨大意义

2010年05月01日21:36腾讯体育Mortred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苏超联赛季后赛,凯尔特人队主场对阵马瑟韦尔,我国球员郑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这是自3月20日之后,郑智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登场比赛。而郑智上一次代表凯尔特人队首发,还要追溯到1月30日。在那之后整整3个月,郑智都跟冷板凳为伍,苏格兰媒体一致认为郑智赛季后被清洗已经板上钉钉。

目前,苏超联赛已经进入到季后赛阶段。由于在此前的三循环常规联赛中落后老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11分,因此在只有5场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必须追回11分的分差才可能逆转夺冠。不过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都是两战全胜,因此凯尔特人本赛季实际上已经无缘苏超冠军。而凯尔特人目前领先身后的迪联队10分,已经锁定联赛第二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因此实际上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已经无欲无求。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郑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10次首发。对于郑智来说,这也是他留在凯尔特人队最后的机会,如果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无法征服主帅,那么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就将到期的郑智肯定无法留在苏超豪门。

(Mortred)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