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签新杰拉德 18岁妖童曾是郑智队友

2010年04月28日21:10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利物浦官网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今夏第一笔转会,这位幸运儿便是有“新杰拉德”之称的查尔顿18岁中场天才琼乔-谢尔维(Jonjo Shelvey)。在利物浦支付了首期170万英镑的转会费后,谢尔维最快将在5月10日加盟红军。

利物浦官网的消息称谢尔维已经通过了俱乐部体检。与《每日邮报》预测的一样,查尔顿和利物浦在4月27日就这笔转会打成了初步共识,利物浦将向郑智的前东家预先支付170万的转会费。根据该名小将今后的表现,查尔顿最多可以从红军手中得到300万英镑。由于谢尔维在加盟时间上比利物浦之前签下的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诺维奇和天才边锋斯特林更早,“新杰拉德”的这笔转会可谓名副其实的夏天第一签。

早在去年夏天,蓝军切尔西就试图以350万英镑的报价挖走谢尔维。《泰晤士报》猜测这次谢尔维选择红军有可能是由于利物浦与查尔顿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若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红军很难有机会接触到伦敦地区的足球天才。

在完成这笔转会后,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随即向媒体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琼乔是一名才华横溢的英格兰青年队成员,他的加盟是俱乐部长期战略中的一笔重要投资。我们很看好他的前景,球队非常欢迎这名天才来到安菲尔德。”

与此同时,查尔顿董事长查德默里则对谢尔维的出走心有不甘:“在谢尔维的这笔转会上,我们做出了很大的让步。”当然,查德默里也希望本土球员有更好的发展:“没有俱乐部会乐意将这么一位天才出售,但我们同时认为谢尔维在利物浦将有更好的发展。利物浦拥有如此多的顶级球员,对于琼乔而言,没有什么地方比加盟利物浦更好的了。”

出生于1992年2月27日的琼乔-谢尔维来自查尔顿青训系统,16岁零59天就代表查尔顿一线队出场,是俱乐部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至今为止这名1米83的英格兰小将已经代表俱乐部出场48次并打入8球,铲球凶狠、能边能中、传射兼备、跑动积极等踢球风格更是让他赢得了“新杰拉德”的美誉。

虽然现在只有18岁,谢尔维却是英格兰青年队的绝对主力,在U16和U17国家队都有进球记录。09年的U17欧青赛,谢尔维更是身披7号战袍出场杀敌。假以时日,英国媒体都非常看好谢尔维在安菲尔德接过前辈的8号球衣。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