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独舞弯弓射老鹰 最佳新秀给他才合理

2010年04月29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独舞弯弓射老鹰 最佳新秀给他才合理

詹宁斯戏耍霍福德飞身上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詹宁斯让老鹰吓出一身冷汗,并最终将噩梦变成现实。北京时间4月29日,雄鹿客场爆冷以91-87击败老鹰,总比分以3-2逆转。新秀詹宁斯,再一次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

最牛新秀的表现有多出色?数据说明一切,他全场砍下24分,其得分甚至一度等同于雄鹿其余主力的总和。而在首节不到4分钟内,他一人便狂砍12分。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詹宁斯也仍是雄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

对于詹宁斯的表现,雄鹿官方微博也不吝赞美之词。“詹宁斯开火了!!他为雄鹿连得12分。这样的BJ令人享受。”当然了,这样的称赞来的早了一些,毕竟之后的詹宁斯没有延续如此神奇的表现,同时雄鹿也在客场以饮恨而告终。

但无论如何,詹宁斯的表现理应获得肯定,这个系列赛至今为止,他场均能拿到20.8分,命中率也达到46.6%,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表现。或许有人会诟病“詹宁斯发挥还不够稳定”,不过同时也得看到,詹宁斯在自己的季后赛处子战中便拿到34分,并将失误压到了一个很低的层次。

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已名花有主,国王埃文斯已经确定当选。从数据来看,埃文斯本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他是继乔丹,罗伯特森,詹姆斯后第四位在新秀赛季即拿到20+5+5的球员。然而埃文斯对于球队的整体贡献又是如何?他不仅与马丁无法兼容,甚至还让国王成为了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25胜57负)。而詹宁斯则让雄鹿成为了46胜的球队,并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杀入季后赛!

没错,场均15.5分5.7次助攻,外加37.1%的丑陋命中率,从表面来看詹宁斯的竞争力确实不如埃文斯或库里,但詹宁斯让队友变得更好,这一因素理应作为考量,此外他还让阵容残破不堪,先后失去里德与博格特的球队进入了季后赛!主帅斯凯尔斯便为詹宁斯叫屈,表示他更有资格获得最佳新秀。并不是质疑埃文斯最佳新秀的资格,但正如《密尔沃基哨兵报》说的那样:“或许詹宁斯本赛季无缘奖项,但他对于雄鹿的贡献,又岂是一个奖项所能囊括的?”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