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贾米森期待对战绿衫军 罗斯不愿教练被解雇

2010年04月28日1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骑士以96-94险胜对手,球队大比分方面4-1淘汰公牛,顺利晋级东部半决赛。

勒布朗-詹姆斯遗憾的错过了又一次完成三双的机会,他的右手肘部的伤势似乎仍旧没有完全痊愈。尽管如此,骑士依然经过一番激战击败了公牛,成功的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今天早些时候以4-1淘汰迈阿密热火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或许也是公牛的主教练文尼-尼格罗的最后一场执教公牛的比赛。

詹姆斯虽然表示他的右手肘部的伤势实际上比此前更加严重,但是他还是在比赛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全场詹姆斯拿下了19分--其中16分来自于下半场,另外还有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入账。考虑到右手肘部的伤势,詹姆斯最后用左手罚出了最后一个球结果偏出了篮筐,不过这时候对于领先4分的骑士而言一切已经无关紧要。安托万-贾米森全场砍下骑士最高的25分。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本周日进行。“很多人说凯尔特人已经太老了,但是我们知道他们打算去在比赛中爆发和向我们展现最好的状态。”贾米森表示,“这将会是一轮难以令人忘怀的系列赛,和凯尔特人的对决必定会很有趣。”

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31分,而鲁尔-则有26分入账,这两位球员此战中都属于带伤上阵,不过其出色的表现仍旧可以让他们虽败犹荣。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依然穿戴着配有护袖的衣服,赛前他对于自己的伤势拒绝去做出点评。“我不知道在比赛开始后我会保持怎样的状态,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去打比赛了。”詹姆斯说。

公牛的主教练尼格罗本赛季和球队总经理帕特森存在着一些矛盾,甚至有媒体称他们曾经在公开场合险些大打出手。对此罗斯表示不愿意看见自己的恩师失去职业。

“我们当时都是以新人的身份进入联盟,如果尼格罗被解雇,对于我们的打击会很大。”罗斯表示,“然而我不能够决定尼格罗是否留在球队当中,管理层才能够决定,他们当年选择了我,因此我要遵守规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