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精英赛波兰大换血 古巴卡尔德隆未在阵中

2010年04月26日1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马寅报道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五支参赛球队的人员名单,到目前为止,全部八支参赛球队中只有俄罗斯队、美国队和日本队尚未公布她们的18人大名单。

俄罗斯女排和美国女排没有公布名单,很大程度上缘于欧洲联赛尚未完全落幕,主教练还没有收集齐顶尖球队今年的意向,这也是历来俄罗斯女排和美国女排国家队组队较迟的主要原因。日本女排早在一个月前就公布了33人大名单,她们的第一次集训将于5月11日至27日进行,之后18名参赛队员将赴英国谢菲尔德集训,备战瑞士女排精英赛。

在已经公布的五支参赛球队大名单中,变化最大的要数波兰女排,大概是因为这支球队2009年战绩平平,今年决心重整旗鼓。在波兰队阵中,2009年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只保留了12号萨杜雷克和在去年已经崭露头角的新星17号接应卡扎尔,其余16名选手均为清一色的新人,不知这样一队新人在老帅马拉克的带领下会打出怎样的水平。

中国队的老对手古巴女排今年也对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中国球迷熟悉的3号副攻卡里罗和12号主攻手卡尔德隆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卡里罗在北京奥运会以后明显发胖,去年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平平,而卡尔德隆不知是不是因为父亲去世的原因暂时淡出了国家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