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小鬼当家出征大奖赛 积极作风现希望

2010年04月26日10:14天津日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2010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于下周四开战,今晚天津队将南下浙江温岭,备战首站赛事。这是新帅刘晓明上任后天津队参加的首个全国性赛事,备受关注。考虑到主力多数无法参赛,天津队将此次参赛的目标锁定为锻炼新人,磨合阵容。

本届大奖赛女队比赛从4月29日开始至5月23日,参赛队为上赛季联赛前八名的队伍。比赛设六个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每支队需参加三个分站赛,分站赛总成绩前三名和东道主浙江队进入总决赛。

天津女排参加的三个分站赛时间、地点和对手分别为:4月29日-5月2日,浙江温岭,浙江队、八一队、河南队;5月6日-9日,浙江余姚,浙江队、辽宁队、四川队;5月13日-16日,江苏宿迁,江苏队、辽宁队、河南队。总决赛将于5月20日 -23日在浙江舟山进行。

由于四名主力上调国家队,杨娅男本周将手术,霍晶术后伤口刚刚拆线,何时复出不得而知,因此目前天津女排阵中原主力只剩殷娜一人。面临窘境,新任主帅刘晓明只能从新人中挖潜,米杨、李莹、刘亚、孙铭健、张晓婷、张晓宇、王宁等小将在近一阶段训练中成为重点打磨对象。“小将们的实力确实还相差太多,但她们积极向上的作风让我感动,在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天津女排的希望。”刘晓明说:“这次比赛对我,对小队员都是一次考验,我们会竭尽全力,也希望球迷们给我们多些时间,多些耐心。”

(天津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