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周 联赛冠亚军双双夺冠

2010年04月26日09:23中国排协李兆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周 联赛冠亚军双双夺冠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周 联赛冠亚军双双夺冠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周 联赛冠亚军双双夺冠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周 联赛冠亚军双双夺冠

2010年安踏全国男排大奖赛首周的争夺于4月22日至25日进行,联赛冠亚军球队上海男排与八一男排分守吴江及舟山两赛区,并凭借实力双双顺利夺冠。

本次大奖赛按照惯例,由2010年全国男排联赛前八名球队参加。首周比赛,上海、山东、江苏、辽宁四队在江苏吴江展开争夺,而八一、河南、浙江、四川则在浙江舟山交锋。

在吴江奥清林华赛区,联赛8冠王上海男排表现出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在循环赛中一路高奏凯歌,以3:1分别战胜了山东队和辽宁队,3:0轻取东道主江苏,位居循环赛头名,并在决赛中以3:0完胜山东男排,摘得冠军。而山东队凭借循环赛中2胜1负的不俗表现闯进决赛,最终名列次席。在三、四名争夺中,江苏男排3:2力克辽宁队,获得季军,辽宁男排名列第四。

在舟山恒威君园赛区,由于八一男排曾把舟山作为自己的联赛主场,因此在本站比赛中他们受到了到场球迷更多的支持。而八一男排的小伙子们也不负众望,循环赛分别以3:2、3:1和3:0取胜河南、四川和浙江男排,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与两胜一负的河南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八一男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掀起反击,连扳三局,逆转问鼎,河南队则屈居亚军。而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浙江利群以3:0轻取四川男排。

下周,大奖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继续进行,八支球队将分别在江苏江阴和浙江开化展开角逐。(李兆光)

(中国排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