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打响 八一株洲称全力冲冠

2010年03月13日10:52红网-湖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3月12日讯 (记者 谭云东) 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周日打响,9年来首次打进联赛决赛的八一株洲队与联赛6连冠上海队将上演“巅峰对决”。展望决赛,领队庄连胜今天表示,“相对于上海队,我们缺乏的是决赛经验,但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全力冲冠。”

去年的全运会男排决赛场上,上海和八一上演了一场龙虎斗,结果八一以0比3完败。本赛季常规赛18轮,上海、八一均为14胜4负,且都是主场9战保持全胜,客场各输了4场比赛。八一依靠小分排在首位,因此在决赛多一个主场优势。常规赛第3轮,八一株洲队主场3比1胜上海队,第12轮上海队主场3比0还以颜色,可见双方较量时,主场因素至关重要。

男排联赛总决赛实行三场两胜制,首场比赛将于14日晚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进行,后两场比赛将于16日和23日在株洲体育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