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曝杰拉德夫妇双出轨 他曾让16岁幼女怀孕(图)

2010年04月26日0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球员的性丑闻犹如星火燎原一般越演越烈。在特里的“盗嫂门”稍见平缓之时,好好先生杰拉德在近日又被英国媒体曝出他与一名16岁的利物浦少女有染,甚至让她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由于该事件还在传闻和猜测中,所以这条消息目前只是在一些小型网站和论坛上传播,并没有出现在英国较大的网站上。和某些网站上所言“主角是已经决心到海外发展的利物浦主力”这种较为隐晦的说法不同,《英国足球网》在标题中明确写出了“斯蒂芬-杰拉德”的名字。某球迷网站甚至爆料《世界新闻报》或在星期日刊登出这一事件,杰拉德与这名幼女的故事可能在本周之内传遍英国的大街小巷。

如前英格兰队长特里一样,传闻中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让这名女子有了身孕,而且这名尚未成年的女生还计划留住这个胎儿。虽然英超向来不缺桃色新闻,鲁尼、C-罗、兰帕德、范佩西等大牌球星都与性丑闻有过联系,但西方的婚前婚后要求完全是两个模样。若传闻中的情况属实,杰拉德的颜面可以丢到大西洋了。

除了杰拉德本人,他的妻子库兰也被卷入到了婚变的丑闻中,这位已经拥有两个女儿的母亲被指与一名德比郡球员关系不清。近日27岁的库兰在一次外出用餐中更是被《太阳报》拍到她没有佩戴结婚戒指,要知道这枚7万5千镑的婚戒可是她和杰拉德2007年在白金汉的爱情见证,没带戒指在英国文化中是夫妻两人关系不合的表现,一些媒体更加断言这是离婚的前戏。

但库兰马上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此人表示库兰没带婚戒的原因是她把戒指忘在了家里:“库兰只是一天没带戒指而已,这不能代表什么。”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