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爵士对我疯狂包夹 输球的结果让人失望

2010年04月24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今天对阵掘金的季后赛比赛中,爵士队的替补发挥了重要作用,最为神勇的当属米尔萨普,他本场比赛14投11中,砍下22分外加19篮板的豪华数据,帮助爵士以105-93击败掘金,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1。

“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尤其是以替补的身份来说。”米尔萨普说道,“当其他其他队友没有手感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挺身而出,把一切都搞定。”

第四场比赛将在盐湖城进行,掘金必须赢得比赛,否则他们将以1-3落后,局势会十分被动。

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开场后的手感不佳,但米尔萨普在第二节狂砍18分,很好地填补了得分的空缺。

爵士很好地限制住了卡梅隆·安东尼,甜瓜本场比赛受到犯规困扰,身背5次犯规,只得到了25分。比卢普斯也得到了25分,但他和安东尼是掘金全队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球员。

“作为团队来说,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失望。”安东尼表示,“我觉得爵士在针对我防守方面调整得十分到位,当我一接球的时候,就会看到他们双人甚至三人包夹我,根本不是一个人在防我。”

德隆本场贡献24分10助攻,布泽尔18分,马修斯14分。“我知道他们会给我制造陷阱,减少我持球的机会,这场比赛打得很累,但我们知道该如何面对。”德隆说道。

“今天的篮筐显得特别大,尤其是当你命中一些上篮的时候,一切都变得简单了。”米尔萨普说道。

“爵士今天有许多上篮得分的机会,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控制住了节奏,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无法得分。”比普斯表示,“就像是打雪战一样,我对球队第三节的表现很失望。”

爵士今天一共送出了27次助攻,而失误只有9次。“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失误,打出了团队精神。”爵士主帅斯隆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