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一人爆掘金内线 得分他竟超对手内线总和

2010年04月24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士一人爆掘金内线 得分他竟超对手内线总和

米尔萨普暴扣(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奥库赛季报销,爵士失去了自己的先发中锋,他们的内线实力被极大削弱。但是在今天爵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爵士队内线相比人员齐整的掘金内线,并没有吃亏。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米尔萨普爆发,他几乎一个人打爆掘金的内线。米尔萨普全场得到22分19篮板,他的得分超出掘金所有内线球员总和(15分)。

奥库因伤缺阵之后,爵士队的进攻战术明显匮乏许多。因为奥库有中远距离投篮,所以他的高位策应是爵士队的进攻发起方式之一。奥库在高位策应之后,要么进行传球,要么进行远投,这是其他球队非常头疼的事情。所以在如今奥库受伤之后,爵士队的进攻方式显得单调。

爵士队今天在开局之后内线也打不开,但是在米尔萨普上来之后,爵士队内线焕然一新。米尔萨普上来之后,他利用自己的移动能力,通过空切跑位和队友的挡拆配合,不停的杀进掘金内线。而在米尔萨普杀进内线之后,他又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和篮下面筐技术将球打进。

米尔萨普因为发挥出色,第二节一直留在场上,他8投8中得到16分,而爵士队本节一共才得到31分。面对米尔萨普在内线的冲击,掘金队负责防守他的马丁显得毫无办法。当然,米尔萨普在内线的爆发和布泽尔的牵制分不开。因为布泽尔的牵制作用,内内并不敢放手去协防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的这种冲击力是爵士队所看重的,这也是爵士队为什么匹配开拓者的合同,留下米尔萨普准备做布泽尔接班人的原因。反观掘金队这边,虽然他们有纸面上的内线优势,但是实际上内内和马丁都没有背筐能力。所以在爵士队掐死内内和马丁的高位挡拆回传球之后,两人在攻击端的作用根本发挥不出来。

所以全场比赛下来,掘金队内线虽然有高度优势,但是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输给米尔萨普领衔的爵士内线。当然,爵士队的内线也不是全无问题。因为爵士队内线的身高不够,所以他们只得选择收缩内线,防止掘金突破,这给掘金队了不少外线投篮机会。(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