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4日MVP:米尔萨普高效震全场 德隆压制昌西

2010年04月24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尔萨普单臂扣篮

米尔萨普单臂扣篮【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阶段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三场比赛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保罗-皮尔斯的绝杀在客场险胜迈阿密热火赢得系列赛赛点,达拉斯小牛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不敌对手再输一局,而犹他爵士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时候送给对手一场惨痛的失利,三场季后赛中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爵士保罗-米尔萨普德隆-威廉姆斯凭借着他们的出色发挥压倒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携手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卡洛斯-布泽尔和威廉姆斯本赛季已经多次携手获得单日MVP头衔,然而米尔萨普和威廉姆斯同时获得这一荣誉却令人觉得颇为新奇。在布泽尔今天18投6中只有18分8个篮板入账状态平平的情况下,正面和昌西-比卢普斯作战并且压制对手,以及在球队进行阵容轮换的时候展现出恐怖爆发力的米尔萨普,两人都为球队从第一节落后对手到最终球队完成了大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何米尔萨普仅仅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能够砍下22分和19个篮板,14投11中的超高效率或许会让一些人有所明了。而且米尔萨普本场比赛并非一味狂冲猛打,他此战中还送出了3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防守方面也显然助了球队一臂之力。而在米尔萨普状态奇佳的情况下,杰里-斯隆自然给予他更多的信任,威廉姆斯在场上与比卢普斯对飙中占据上风,全场14投8中贡献24分10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两人一内一外的完美结合,彻底撕碎了掘金的固有防线。

虽然依然是球队的替补,但是米尔萨普显然将会在梅米特-奥库受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被委以重任,而威廉姆斯则将继续肩负起扮演球队的后场指挥官和很好的引领这支球队赢得胜利的重要任务。假如这两位球员能够继续维持今天这样的相当出色的状态,而布泽尔也能够找回手感继续为球队给予对方内线更多的压力的话,那么爵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或许不只是突破首轮那么简单。我们依稀间也许能够感受到安德鲁-拜纳姆以及保罗-加索尔的压力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