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皮尔斯绝杀称雄 德克压邓肯难救主

2010年04月24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阵容:皮尔斯绝杀称雄 德克压邓肯难救主

皮尔斯彰显领袖气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阶段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三场比赛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保罗-皮尔斯的绝杀在客场险胜迈阿密热火赢得系列赛赛点,达拉斯小牛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不敌对手再输一局,而犹他爵士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时候送给对手一场惨痛的失利。随着三场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产生。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在和昌西-比卢普斯的对决中威廉姆斯取得了完胜,轻松砍下24分10次助攻的他引领着阵容残缺的爵士在这个系列赛中占据了先机。不管爵士是否能够通过季后赛首轮或者走的更远,威廉姆斯本赛季的强势,基本已经确保他被视为联盟中最好的年轻一代控卫的代表了。

得分后卫: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比赛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以及接踵而来的受伤令人倍感惋惜,热火也就此被他们的对手取得了赛点。对于韦德而言,难道那次总冠军之后他也陷入了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一样的困境,无论怎样都无法通过东部季后赛首轮,并且持续被伤病所困扰?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最后时刻的绝杀让人们重新感受到了2008年的总决赛MVP的风采,皮尔斯今天又像一位超级巨星那样主宰了比赛。虽然在争议的哨音中凯尔特人陷入了苦战,然而随着皮尔斯在时间归零的时刻的强行跳投中的,全场砍下32分和8个篮板3次助攻的他又一次的成为了球队的英雄。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虽然球队再度输掉了比赛陷入了被动当中,然而诺维茨基的表现仍然相比蒂姆-邓肯更胜一筹。全场23投13中贡献35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诺维茨基显现了他极高的进攻效率和身为球队领袖的强势,然而遗憾的是球队最后时刻的崩盘依然让他们如今在大比分方面落后马刺。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每到比赛关键的时刻,邓肯就会挺身而出为球队解决问题,沉稳而强劲的邓肯依然能够从容的引领球队走向胜利。虽然全场仅仅拿下了5个篮板,但是18投11中贡献25分外加4次助攻的邓肯,依然牢牢的守住了马刺的主场,为球队再度赢得了重要的一场胜利。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