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25分帕克三射救主 马刺再胜小牛2比1领先

2010年04月24日1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25分帕克三射救主 马刺再胜小牛2比1领先

点击查看本场数据统计

视频:小牛vs马刺全场 邓肯25分帕克三射救主视频:小牛vs马刺全场 邓肯25分帕克三射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小牛马刺的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凭借托尼-帕克在关键时刻的三次攻篮得手,最终马刺以94-90险胜小牛,并在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6日继续在马刺主场进行。

马刺四人得分上双,帕克在比赛最后3分钟里拿下9分,全场贡献23分和3次助攻。蒂姆-邓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小牛功亏一篑,德克-诺维茨基得到35分和7个篮板,何塞-巴里亚贡献14分和4次助攻,贾森-特里得到17分,贾森-基德得到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马刺让邓肯和吉诺比利休战,结果他们输给小牛并在季后赛第一轮再次对阵小牛。季后赛第一场比赛马刺又输球了,但是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凭借邓肯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马刺取得胜利并赢回了主场优势。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小牛,马刺自然想乘胜追击在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而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

本场比赛开场后马刺继续发挥邓肯和防守的优势,在被小牛打出4-0的开局之后,邓肯四度攻篮得手,马刺完成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5分56秒时,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才结束了4分多钟的得分荒。虽然此后小牛找回了进攻感觉,但马刺仍然牢牢掌控比赛局势,在第一节结束时,他们以23-16保持领先。本节小牛19投7中命中率只有36.8%,而马刺的进攻则打得非常有效率,本节18投10中命中率达到55.6%。

第二节开局阶段马刺的进攻出现问题,而防守端也防不住小牛。马里昂连投带罚拿下5分,小牛打出7-2的开局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短暂的僵持后马刺重新派上主力,在本节还剩6分58秒时,海伍德篮下强攻得手,小牛只以30-34落后。不过之后邓肯连投带罚拿下3分,麦克戴斯也完成扣篮,马刺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虽然此后小牛多次将比分迫近,但马刺总是能作出回应。凭借巴里亚在本节还剩18秒时的超远距离三分,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4-47。本节邓肯又得到了8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在本节还剩7分05秒时,邓肯突破上篮得手,马刺还保持59-51的领先。但是在之后的4分多钟里,马刺接连出现失误,邓肯的扣篮也遭封盖。而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多点开花打出了17-0的进攻高潮,并在本节还剩3分08秒时将比分反超为68-59,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势中独得7分。不过马刺也并没有崩盘,帕克跳投命中,邓肯完成打三分,接着杰弗森也攻篮得手,马刺很快就回敬7-0的攻势。凭借诺维茨基的跳投,小牛才在本节结束时取得70-66的领先。本节诺维茨基得到16分。

第四节马刺再次提升防守强度,迫使小牛在本节前4分半钟里仅投中1球,而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下8分,希尔也拿下4分,马刺打出12-3的开局将比分反超为78-73。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此后邓肯连续被抢断,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6分,在比赛还剩3分02秒时,小牛以81-80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帕克三度攻篮得手,马刺在比赛还剩51秒时取得86-81的领先。暂停后小牛还是投篮不中,吉诺比利罚中两球,在特里命中三分后小牛立即采取犯规战术,但马刺还是凭借稳定的罚球获得了胜利。

(掌擂)

邓肯25分帕克三射救主 马刺再胜小牛2比1领先

邓肯单刀赴会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下场比赛预告:4月26日07:00 直播小牛vs马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