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尔病情好转指导掘金训练 复出日期仍未确定

2010年04月24日0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犹他爵士的季后赛系列赛被认为是今年首轮季后赛中最具有悬念的对决,目前掘金在前两场比赛中与对手战成1胜1负已经丢掉了主场优势。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好消息或许可以令这支球队重整旗鼓:身患癌症进行治疗后的卡尔在近日重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也将有望提前复出执教掘金,但是具体的日期还是没有确定。

当美国时间本周四球队正在进行训练的时候,掘金的球员们看到卡尔那有些消瘦的身影出现在了赛场边上,所有人都感到极其惊讶和欢喜,球员们纷纷跑上前去和卡尔握手和拥抱。

“看到我们球员的表情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很开心。”掘金的副总裁兼篮球运营部主管里克斯-查尔曼接受采访时表示,“你能够感受到卡尔归来后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这是卡尔完成治疗癌症的化疗之后第一次出现在百事中心,而他的归来也自然让球员振奋不已,对他们接下来的季后赛第三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这真的太神奇了。”掘金的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表示,“看见他真的是很伟大的事情,他看上去状况很好。”

比卢普斯之后继续给予了卡尔很高的评价。“无论何时你能够看见卡尔出现在我们眼前,你就能够清楚他究竟做了多好的事情,他的出现给予了我们非常巨大的鼓舞。”比普斯表示,“我们接下来将要前往客场,目前系列赛打成了1-1平,此刻你能够看见卡尔就出现在我们眼前,然后和我们说‘先生们,我应该怎么去骂你们呢’,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卡尔的咽喉癌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他在场边大约观看了15分钟的球队训练才离开。目前卡尔说话依然非常困难,因此他尽量用最简短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

“他看起来比此前更加具有活力了。”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距离完全的康复仍旧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能够看见他身体状况变得更好就是一件好事。”

卡尔的儿子科里-卡尔也对于他的父亲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每天都要去看他,但是能够看见他出现在球馆里的感觉很好。”小卡尔说,“他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活动和关心球队了,这将会给我们以帮助,这也是一个起点,他可能会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判断自己什么时候怎样来帮助我们。”(冀州牛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