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视频:国米巴萨谁笑最后 绝地翻盘有前“科”

2010年04月23日1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次回合比赛于2004年4月8日在拉科主场里亚索尔球场举行。

开赛第5分钟,在莫里纳神奇挡出托马森的射门后,拉科鲁尼亚发动快速反击,左路克一脚传中,潘迪亚尼大禁区线上半转身射门,球贴着左侧门柱入网,主队1比0领先,总比分4-2。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维克多右路开出的角球被米兰后卫解围,在左路拉科鲁尼亚球员起脚传中,迪达出击失误,贝莱隆在后点轻松将球顶入空门,拉科鲁尼亚以2-0领先,总比分扳到4-3。第44分钟,内斯塔解围失误,球落在克脚下,他带球突破摆脱卡福突入禁区,面对迪达一脚劲射,球直入球门顶角,拉科鲁尼亚以3-0领先,此时总比分已经变成4-4,但拉科有一粒客场进球。第76分钟时,维克多右路起脚传中,弗兰在后点和加图索争抢后将球得到,接着他在禁区内左脚劲射,球打在卡福的脚上后变向入网,拉科鲁尼亚以4-0领先,总比分4-5,弗兰的入球彻底打垮了AC米兰。

赢下这场比赛,拉科鲁尼亚创造了历史:在球队历史上,首次打入欧冠四强;在欧冠的历史上,成为第一支在淘汰赛阶段首回合落后3球,第二回合上演大逆转的球队。

有了拉科的例子,想必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国米定会小心谨慎,而巴萨也会拿出主场的气势,争取实现大逆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