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温网冠军奖金将增加 与世界杯撞车不担心人气

2010年04月22日1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温网组委会宣布2010年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将增加到154万美元,这也意味着男子单打的冠军奖金将是10年前的2倍。

温网组委会全英俱乐部表示2010年温网的单打冠军奖金将增加231,348美元,以抵消英镑兑美元和欧元的贬值。这样,温网的总奖金额就达到211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了9.4%。“我们需要提供足够多的奖金,以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大满贯的荣誉相称,”全英俱乐部主席汤姆·菲利普说道,“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温网的成功以及我们队运动员的关注。”

2009年美网的的总奖金额为2160万美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的奖金额为160万美元。这样,温网的奖金也迫近了美网,使其在大满贯的位置更加提高。

2010年温网将于6月21日至7月4日进行,正好与南非世界杯撞车。全英俱乐部主席汤姆·菲利普表示:“(温网)无疑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网坛盛事。人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观看网球比赛。如果想看世界杯,他们就该去南非或者在家看电视。”(houjuem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