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将成季后赛队史得分王 杜兰特欲止口水战

2010年04月22日14: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将成季后赛队史得分王 杜兰特欲止口水战

科比正在续写着自己的传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湖人队接下来的两场季后赛,将在俄克拉何马进行。那里有疯狂的球迷,和一群已经收获自信,渴望胜利的年轻球员。常规赛最后一次在这里交手时,湖人队曾以近三年最低分75-91惨败给对手。科比·布莱恩特在谈到雷霆主场时也认为会很麻烦。那么作为球队主帅的菲尔-杰克逊是如何看待接下来的比赛的?

在首场比赛结束时,外界一致称赞了湖人队强硬的防守,但这在第二场效果有所减弱。不过整个前两战,湖人将雷霆的得分限制在85.5分,命中率只有39.2%。但与此同时,湖人队也命中率也被对手限制在只有39.7%,得分为91分。老谋深算的菲尔期待比赛会按照这个模式进行下去,尽管有些难看,但这是季后赛制胜法则。

对,防守制胜。禅师在最近一次训练结束后说道:“我认为两队都已经展现了出色的防守,雷霆这边显得很有活力,也很有攻击性,这看起来会成为本轮系列赛的主题。”

将比赛变成防守大战,让场面丑陋不堪,但又对抗激烈,这是禅师的计划。不过眼下,他与杜兰特的口水战,看上去就要结束了。原因是杜兰特已经很烦躁了。

上周杜兰特每次对着媒体都会反驳下禅师,那么当有人问杜兰特是不是反应过度时,杜兰特对着记者说道:“你觉得我反应过度?”记者表示他也不知道。

“你是他们之一吗?”杜兰特继续道,“不,我没有反应过度。为什么?因为我只是个三年级生,所以不能给菲尔-杰克逊任何回击吗?我站在我的立场,并且信奉我所想的。对于联盟里说我和我的球队、我的打法还有球队打法的人,我的确没有回击得太多。但是我觉得我该回应些什么了。”

“我一直很安静。不论是否在球场上,包括你们在内,我对他人一直很礼貌很尊敬。但是那个时候我必须为自己站出来。事情就是这样,现在了结了。我不会再对这系列事情做什么了。”

下场比赛开始前,科比也将逼近一个纪录。目前科比距离超越湖人传奇球星韦斯特的季后赛总得分还差17分。韦斯特季后赛得分为4457分,科比目前则是4441分。一旦超越韦斯特,科比也将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第5多的球员。

NBA季后赛得分榜前五位:

1、迈克尔-乔丹 5987分

2、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 5762分

3、沙奎尔-奥尼尔 5121分

4、卡尔-马龙 4761分

5、杰里=韦斯特 4457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