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杜兰特挑战科比 两得分王成“打铁匠”

2010年04月20日10:41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NBA季后赛迎来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与MVP科比的强强对话。湖人的科比19投仅6中拿下了21分,不过雷霆队领袖杜兰特也只有24投7中拿下24分而已,两人都变成了“打铁匠”(打铁:篮球俗语,指投篮总是投在篮筐上)。最终,湖人队以87:79战胜了年轻的雷霆队。

  赛后,科比闭口不谈自己本场的发挥,针对科比本场的浪投,湖人主帅则表示,“科比即便只有19投6中的手感也足以击败对手,他做得很好。”而杜兰特则表示,“我每一次进攻都遭到了阿泰的干扰。当然,通过这次的交手后,我已经找到了击败他的办法。”(张志凌)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