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尔森32分魔兽送9次封盖 魔术胜山猫开门红

2010年04月19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尔森32分魔兽送9次封盖 魔术胜山猫开门红

霍华德火锅宴恭迎山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在季后赛首轮主场以98-89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此役尼尔森爆发,霍华德受困犯规但送出9次封盖。

尼尔森全场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2分4个篮板6次助攻,托拉斯到19分,皮特鲁斯三分球7投4中得14分,卡特12分,雷迪克10分,霍华德打了27分钟5次犯规但送出9次封盖。山猫首次季后赛亮相,华莱士得到25分17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9分,杰克逊18分。

鲍里斯-迪奥和华莱士包办了山猫的前8分,尼尔森状态出色里突外投贡献7分,刘易斯中投得分,山猫11-8领先。杰克逊中投得分后,尼尔森势不可挡又连得5分,刘易斯的三分球令魔术在5分30秒时19-10领先。迪奥勾手得分,刘易斯和尼尔森连得4分,魔术24-12领先。穆罕默德和杰克逊分别得分,卡特突破成功,霍华德在1分15秒投篮得分,双方分差在12分。卡特本节结束前得到4分,华莱士投中压哨球,首节魔术31-20领先。

魔术轮换阵容在第二节前三分钟没有得分,华莱士和托马斯分别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7分。刘易斯的威廉姆斯分别得分,山猫打出7-0的比分,6分45秒他们追成31-35。皮特鲁斯连续投中三记三分球,尼尔森和雷迪克也投中两个三分球,魔术投中五个三分球后50-36领先。尼尔森中投成功,皮特鲁斯两罚两中,费尔顿在44秒中得分,尼尔森在上半场结束35尺处的远投命中压哨三分,上半场魔术59-43领先。华莱士在一次冲抢过程中与队友杰克逊相撞,导致摔倒在地,大约一分钟后他才起身,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

经过中场休息的治疗,华莱士并无大碍,第三节继续出战。下半场山猫在前三分钟一所无获,卡特中投成功,刘易斯投中三分球,魔术领先了22分。霍华德连续吃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杰克逊四罚四中,拉特里夫内线趁霍华德不在扣篮得分,华莱士四罚三中,山猫打出10-0的比分。刘易斯中投得分,巴恩斯两罚两中,山猫打出7-0的比分后追成60-69。魔术打了7-2的比分,刘易斯投中三分球,戈塔特扣篮成功。杰克逊和华莱士分别得分,前三节魔术76-66领先。

最后一节霍华德开场两罚不中,随后吃到第五次犯规再次下场,杰克逊两罚一中,随后他补篮得分。刘易斯中投成功,雷迪三外线篮得分,魔术81-71领先。华莱士打三分成功,费尔顿连得5分,双方只有4分的分差,卡特中投成功,华莱士两是一中,山猫80-85落后。霍华德在最后2分钟补篮得分,拉里-休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皮特鲁斯三分还以颜色,双方还有8分的差距。尼尔森在1分04秒两罚两中,魔术92-84领先。最后52秒费尔顿投中三分球,尼尔森两罚两中,33秒华莱士上篮成功,魔术罚球稳定不给山猫机会,最终他们主场取得开门红。

山猫首发:费尔顿、杰克逊、华莱士、迪奥、拉特里夫

魔术首发:尼尔森、卡持、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泉娃)

下场预告:4月22日,7:00直播山猫vs魔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