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老板为球队出谋划策 直言赢魔术需先砍魔兽

2010年04月18日0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建队后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的山猫,作为东部卫冕冠军,山猫这样的菜鸟球队他们必然不会放在眼里。但是山身为山猫大东家的乔丹老爷却先放出狠话了。在季后赛首轮,山猫队很有可能使用砍霍战术,来送霍华德上罚球线。

“某种程度上我与我们今年与奥兰多的比赛也有些相关,因为就像回到了芝加哥和沙克(奥尼尔)对抗的时代。”乔丹说,“我们知道沙克很强,我们知道他是个有统治力的巨人,并且我们没有一个这样的巨人。我们有三个七尺长人,我们就尽可能的在攻防两端利用我们的优势。”

“我还没和拉里(山猫主帅)探讨过他的策略,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去看看的。我们有四个七尺长人。本质上来说,我们拥有24次犯规。我们得用某种办法稍微的限制一下霍华德,而不能在包夹他的情况下让外围射手为所欲为。这就像尼克·安德森和丹尼斯·斯科特过去做的一样。这应该就是战略,并且我感觉如果我们能贯彻这一战略,我们就会得到最好的获胜机会。”

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的罚球命中率仅为59.2%。尤其是在四月份的八场比赛里,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更是低得吓人的45.2%。虽然面对“砍兽战术”有些无可奈何,但是霍华德已经做好这方面的准备了。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感到沮丧。”霍华德说,“我知道他们将要击打我,我知道他们会压制我,推我,做任何能影响我比赛的事。但是我只需要强硬,并且知道我们的使命是什么就足够了。”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5点半,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山猫,双方的季后赛争斗就此拉开序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