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库跟腱撕裂宣告报销 最差结果将无缘世锦赛

2010年04月19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库跟腱撕裂宣告报销 最差结果将无缘世锦赛

奥库跟腱断裂【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Yahoo》报道,在昨天爵士与掘金的比赛中,爵士主力中锋奥库在第二节因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土耳其中锋左侧跟腱撕裂,将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总经理奥康纳已经对此做出证实。

奥库在受伤后随即飞回了盐湖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奥库跟腱撕裂。并不得不进行手术,而这一次手术还很有可能导致奥库缺席今年8月底的土耳其世锦赛。这对于东道主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此外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中与土耳其分在同一个小组。

在昨天的比赛中,奥库在第二节不慎滑倒,当时便被队友搀扶下场,却不料结果如此“悲剧”。当然除了可能缺席世锦赛导致东道主土耳其损失惨重外,爵士也会因他的倒下而前景黯淡。斯隆可能不得不排出米尔萨普+布泽尔的先发内线,而在替补席上将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