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梁荣银夺冠 梁文冲第17胡牧第60

2010年04月18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公开赛梁荣银夺冠 梁文冲第17胡牧第60

韩国选手梁荣银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赛事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韩国球手梁荣银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戴维斯屈居第二。我国球手梁文冲最终拿到并列第17名,胡牧等三名球员获得并列第60名。

作为PGA锦标赛的冠军得主,梁荣银刚刚在上周的名人赛上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本周他继续了他在奥古斯塔的好状态在连续领先之后,最终赢得了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今年38岁的梁荣银在54洞过后还只有一杆优势在手,周日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但这对于梁荣银来说已经足够了。

截至周日的第18洞前,梁荣银无失误地完成了50个洞。虽然他在最后一洞开球进入沙坑并因此吞下了柏忌,但这依然不能阻挡梁荣银夺得最后的胜利。本周的冠军奖杯是梁荣银在中国获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击败伍兹成为首个亚洲大满贯冠军后赢得的第一场胜利。

“这个胜利对我至关重要,虽然我之前两次击败了伍兹,还赢得了一个大满贯,但仍有很多人质疑我的球技。这个冠军无疑会扫清所有怀疑者的顾虑,而且会减轻很多质疑者给我带来的压力。”梁荣银在夺冠后高兴地说。“我已经盼望夺冠很久了。现在我感觉很好,我知道我必须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

“去年赢得PGA锦标赛后,我尝试保持自己的好状态,但是情况并不如我所愿。不过本赛季,我确实拿到几个不错的成绩,包括在名人赛拿到前十名,现在我又赢得了这个冠军。我感觉自己回到了正轨。”梁荣银说。

周日打出最低杆数的是刚从挑战巡回赛毕业的赛季新人瑞斯-戴维斯,他在周日交出67杆的好成绩,并成功跃居第二名。上个月在摩洛哥举行的哈桑二世杯赛上,威尔士人戴维斯一度有机会冲击冠军奖杯。本周,戴维斯在第三轮的65杆过后,又交出了67杆的决赛轮成绩,他再次和职业生涯处女冠擦肩而过。

2004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史蒂芬-都德也在四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我国球手梁文冲没能在周日迎来好运气,他在周日捉到一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了一个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了自己的决赛轮。这是梁文冲本周打出的第三个七字头成绩。梁文冲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17名。

获得晋级的其他四名中国球手中,业余小将胡牧和徐秦、袁浩都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60名。吴康春和廖贵明分别获得并列第67名和第75名。(马路天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