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结束半决赛争夺 林丹晋级决赛将战小将

2010年04月18日01:14北京晨报李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女单金牌。其中,奥运冠军林丹与小将王睁茗会师男单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两场男单半决赛中,林丹以22比20和21比10战胜泰国名将波萨那。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睁茗则耗时57分钟之久,以21比14、19比21和21比16击败6号种子、今年全英锦标赛亚军得主日本选手田 贤一。最终,两名中国球员林丹和王睁茗顺利会师决赛。

在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小将李雪芮以21比17和21比11战胜印度选手内瓦尔,刘鑫在与老将周蜜的对决中发挥出色,仅仅用了36分钟便以21比15和21比18淘汰了这位前国手,两朵小花也提前为中国队锁定了女单金牌。双打方面,女双组合潘攀、田卿顺利晋级决赛。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