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胡葆森拍板力挺唐尧东 两恶战国安或定其去留

2010年04月15日22:45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俱乐部根本没有换帅的打算,球队只是暂时遇到一些问题,希望媒体和球迷多宽容一些,一起帮助建业渡过难关。”昨晚,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对记者表态。

感谢河南球员、球迷和媒体两年来的支持……”与新加坡军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伤感的一席话,难道是唐尧东的临别赠言?

“目前俱乐部根本没有换帅的打算,球队只是暂时遇到一些问题,希望媒体和球迷多宽容一些,一起帮助建业渡过难关。”昨晚,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对记者表态。据悉,对于是否在球队遇到低谷时更换主帅,这需要胡葆森亲自拍板,最近几天,董事会可能会就此事进行高层磋商。

第1幕·输球感慨引猜测

1∶2,将底裤留在了新加坡,可以说河南建业此役的表现超出了老胡“不给河南人丢人”的底线,更何况这天晚上他就坐在现场观战。输球不可怕,最主要是这场比赛建业输掉了赖以生存的精神,这是最可怕的事情。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深情地感谢了“河南人”。由于时间、地点和背景特殊,主帅的这番赛后表态被外界媒体视为“辞职”的前兆。

不过,即便是比赛输得很冤枉,大多数球员还是对老唐给予了肯定的态度:“球输了,大家都有责任,不能完全怪罪到主帅的身上。这段时间球队双线作战,确实太疲劳了,影响了发挥,而且不知怎么搞的,我们运气最近特别差,要不也不至于老不得分。”作为现场督战的另一高官,杨楠也表示力挺老唐:“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找到原因及时弥补,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唐尧东毕竟给河南足球做出过很大贡献。”

第2幕·趁暮色潜回老窝

昨晚9点多,河南建业俱乐部本赛季购置的那辆豪华双层大巴满载失落的将士驶向中牟基地。输球回来,球员们的心情都很低落,不过,年轻的心还是充满激情:“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吗?就当给亚冠交学费了。中超才打三轮,我们咬咬牙,拼两场没准就雨过天晴了。”

据了解,今天球队将休息一天,让将士们好好缓解一下疲惫的身心,然后迅速进入到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中,要知道双线作战就是连输球都没有痛哭的足够时间。

本周日,河南建业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这是一场建业内战。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也曾在建业最危难的中超元年前来救火,对这支球队十分熟悉。客战江苏舜天(18日),主场北京国安(23日),这两场比赛都是十足的恶战。在军心低落时,唐尧东能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至关重要。一旦连3分的底线都不能完成,即便是俱乐部再力挺,河南球迷恐怕也没有了“留人”的耐心。

(河南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